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oshun1230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要做这样的淮北儿女  

2009-01-07 12:00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淮北山上砍过树,相山庙里盗过墓,此生行尽天涯路,淮北儿女就是酷

淮海路上赶过场,绿岛酒吧嫖过娼,万里长城万里长,淮北儿女就是强。

立交桥头下过海,火车北站挂过彩,青山颜色终不改,淮北儿女就是拽。

人工湖里洗过澡,市府广场赛过跑,天若有情天亦老,淮北儿女就是叼。

庆相桥头打过劫,濉溪门口飙过血,意气精魄坚如铁,淮北儿女就是烈。

淮北体校练过武,阿里巴巴嗨过舞,天下英雄皆入土,淮北儿女就是虎。

王府床上流过汗,相山酒店吃过饭,也曾弯弓射大雁,淮北儿女就是赞。

电视塔上吹过风,拆违纠察立过功,万山览遍此为峰,淮北儿女就是凶。

派出所里睡过觉,公安局里报过到,曾与将军驱虎豹,淮北儿女就是冒。

地主桌上翻过本,三十九度吸过粉,千秋家国血未冷,淮北儿女就是狠不要做这样的淮北儿女 - 小草 - guoshun1230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