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oshun1230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活  

2009-09-06 14:36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柏拉图说:当我走在田间的时候,曾看到过几株特别灿烂的麦穗,可是,我总想着前面也许会有更大更好的,于是就没有摘;但是,我继续走的时候,看到的麦穗总觉得还不如先前看到的好,所以我最后什么都没有摘到。

     当我穿过森林的时候,看到过几棵非常好的树,这次我吸取了上次摘麦穗的教训,看到这棵树还不错,就选了它,我怕我不选它,就又会错过了砍树的机会而空手而归,尽管它并不是我碰到的最棒的一棵。

    当我穿过田野的时候,我看到了这朵美丽的花,我就摘下了它,并认定它是最美丽的,而且,当我后来又看见很多很美的花的时候,我依然坚持着我这朵最没的信念而不再动摇。所以我把最美丽的花摘来了。

     我找了两个小时,发觉这是最盛开,最美丽的花,但我采下带回来的路上,它就会逐渐枯萎下来,

     如果我把它摘下来,它马上就会枯萎。即使我不摘它,它也迟早会枯萎。所以我就在它盛开的时候,住在它边上。等它凋谢的时候,再找下一朵。这已经是我找的第二朵最好看的花。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